2022/10/07 08:40 [產業實習]【實習徵才】新加坡商惠爾訊電子商務營運專員

實習徵才詳細資訊:https://www.104.com.tw/job/7j1wa?jobsource=cs_2018indexpoc

工作內容【關於這個職務】

我們的亞太區業務團隊正在尋找對電子商務有高度興趣的新鮮人,幫助我們在亞太地區的商戶解決各種疑難雜症,並且發現更多機會。很多時候你不需要直接幫我們的商戶解決問題,但是你有自信能夠透過與內部團隊(或者是找到對應部門)找到正確答案。
在我們的商戶面前,你就是Verifone/2Checkout的代言人,我們會提供適當的訓練,讓你有足夠的能力及知識掌握平台功能,了解內部作業流程以及解決問題的能力。


對於你,我們的團隊橫跨多個時區,英文是最主要溝通語言,各有專長。這是一個能夠高度參與跨國工作,並且得到在大型公司工作的機會。如果你好奇與超過五個國家的同事一起工作的體驗是什麼;如果你想要讓你的眼界不止於單一國家市場,而是全球線上商務的無限可能;如果你是個正向樂觀對萬事充滿好奇並且對解決問題有高度熱忱的人,我們想與你聊聊。

 

欲申請者請和Maggie Lee 聯絡(maggie.lee@verifone.com

 

★ 歡迎同學應徵以上實習,若實習持續至111-2學期,同學可修讀「外語學院數位行銷與實習課程」唷!(課程資訊請參考:http://www.cfl.fju.edu.tw/lr-CFLcourses.asp?LR_ID=7

附件下載: